顏色選擇:

黑色

字體大小:

A      A      A      A      A

語言選擇:

X
X
 
教育服務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轄下的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為懷疑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特殊教育專業諮詢、評估及學位求助服務,以確保學生能享有發揮潛能及適合其身心發展的教育機會。

  • 身心存在障礙學生的教育安置包括:融合班、特殊教育小班(公立)及特殊教育班。
  • 2020/2021學年,本澳公、私立學校均設置收取融合班的普通班及特殊教育班,特殊教育小班則設置於公立學校內。
  • 該局會提供財政及技術支援予收取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學校,確保學生獲得適切的教育。
  • 為幼兒教育階段至高中教育階段的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提供免費教育。
  • 透過學生福利基金為有經濟困難及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輔具資助。
  • 為向身心存在障礙學生提供平等入讀高等教育的機會,澳門四高校聯合入學考試(語言科及數學科)向身心障礙學生提供特別考試安排。




地址:澳門西墳馬路6號
電話:2836 7878
傳真:2835 8573
電郵:pr@ias.gov.mo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 版權所有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