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選擇:

黑色

字體大小:

A      A      A      A      A

語言選擇:

X
X
 
平台簡介
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已於2008年8月31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生效,為了實踐當中第九條關於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環境的要求,社會工作局於2016年10月編製了《澳門特別行政區2016至2025年康復服務十年規劃》,並在規劃文本第十四章「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中,明確訂定「構建康復服務資源網,按照無障礙網頁指引的規範,設立專題網頁,整合與殘疾人士及康復社團有關的資訊,以及各類宣傳資料及相關國際檔案,以無障礙提供的方式,方便殘疾人士及服務機構人員進行查詢及瀏覽。」,期望透過完成康復服務十年規劃的目標及目的,貫徹落實預防殘疾及支持殘疾人士康復及融入社會的既定政策。
 
故為貫徹規劃文本的政策目標及2017年澳門特區政府就社會工作範疇施政方針,社會工作局製作名為“澳門特區康復服務資訊網”的專題網站,以增加殘疾人士獲取與其相關的服務及活動訊息的便利度及鼓勵殘疾人士使用網站,推動殘疾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維繫和促進其與社會的連結。




地址:澳門西墳馬路6號
電話:2836 7878
傳真:2835 8573
電郵:pr@ias.gov.mo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 版權所有 © 2019